close
終於去帶了冰鑽
只有兩個人
要帶一百多個小朋友
難免會覺得緊張
不過只要有周公在
就會覺得一切都很安心

最期待的下午到了
終於可以穿上冰刀鞋上冰一起溜了
一直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玩
其實一點基礎也沒有
才一放開旁邊的手把
就一屁股用力得跌坐在地上
滾來滾去得不知道要怎樣才能站起來
費盡心機得才努力朝”岸邊”靠近
辛辛苦苦的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爬起
然後乖乖的排隊跟小朋友一起一步步的學起

小朋友學的速度好快
因為他們大部份都學過直排輪
馬上就可以在冰上面快速遊走
唯有少數一兩個,
硬巴著牆壁不肯放手
似乎和我同病相憐的模樣
我才緩慢得移過去,
講了一些鼓勵的話,
說好彼此要一起加油
我們才一起放膽的把手放開
練習在冰上一步步前進走路

有些小朋友發現我一副戰戰兢兢的模樣
就很積極的跑過來幫我
告訴我跌倒時該如何穩住
摔跤時如何自己爬起來的方法
也不斷告訴我一些煞車和轉彎的技巧
但其實我最想學的還是如何前進....
在冰上行走....真的好困難~~
雖然知道要稍微外八
不過 每踏一歨總覺得會把自己給絆倒
點點補習班的小朋友很有耐心的牽著我的手
一路上陪著我慢慢的走 陪我繞好幾圈
有幾次 他偶爾想放鬆一下稍微溜快些
還特地號召其他會溜的小朋友過來
仔細的交代完照顧我的”任務”之後
才自己溜走

其實
我的腳不能承受那麼長的時間一直行走
有時候 會想偷偷休息一下下
只是左右都圍繞著小朋友
看他們這麼有耐心的陪我繞圈圈
實在不好意思開口....
就寧願忍受著腳的疼痛
也不想辜負小朋友的一番好意!!

臨走前,
彥芸還一直叫我一定要學會溜冰....
隔著玻璃窗眼框含淚著跟我說加油~~
真的好捨不得他們離開~~
或許這就是帶一日遊的無奈吧!!
面對這樣可愛的小朋友們
才認識一下子 卻馬上就要分離
真的很捨不得
也不能對他們怎樣
更不能要他們留下

不過
帶冰鑽真的很好玩
溜冰的時候
心裡想著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
林媽.幸.泯.蘇.容.社長.藍.伶....
如果還有時間
真的很想帶你們一起來這裡溜冰!!
哈哈~~我可以教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