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機率微乎其微
但心底深處
依舊會害怕一樣的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害怕 哪天會在自己最熟悉的道路上迷路
害怕 不知道哪一天會遺忘掉身邊最親的人
害怕 有一天會把自己最愛的人當作陌生人

所謂的”阿茲海默氏症”
是一種遺傳的疾病
當然沒有人願意得那種病
卻不知道該如何去預防去治療

面對那一刻
或許真的是無所適從
向來是閒不下來的人
若是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想我會逼著自己關在家裡頭
不敢踏到街上一步
不敢與人群接觸
我不否認
我很駝鳥

我怕這樣的遺忘
傷害到自己之外
也傷害到週遭的人
與其如此
乾脆放手

就像腦中不斷告訴著自己
別把夢做得太美
免得一覺醒來
一切都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