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白沙灣拍戲....
雖然很好玩....也很順利得比預期還早結束~~
可是.~~海風好強,浪也好大,
一整天的收獲....
莫過於弄得全身都是沙子了吧!!@”@


最近要弄的事情好多~~
最煩的就是網路廣播了....
有些時候真不知道該怎麼著手耶~~
方向太廣.想做的主題太多.好不容易有了定位,
想要急著去實踐....可是那種東西又急不來~~
要四處去蒐集資料....加上錄音間又很難等!!
想要每天都有一點一點的進度出現....
回去總是對著電腦搞好久~~>”<

這幾個禮拜,
已經減少上MSN的時間
卻天天陷入熬夜爆肝的日子
又加上弄社團的東西...
總讓我睡不好覺....
一天比一天還累!!
雖然這禮拜的週間,很讓我驕傲....
可是,一樣的問題跟癥結還是存在!!
回去又要苦惱他們的事情~~
有時真的很討厭不管大事小事都找我去解決....
而且也真不喜歡把事情拖到很後面才去做的感覺....
算了~~
算是他們在考驗我的耐心和脾氣吧!!
委屈你了....小叮噹~~
要忍受我面對的壓力紓放!!
否則我總有一天會精神分裂吧!!


很不想再聽到有人跟我說誰的不是了
其實跟我說這樣的人....
自己還不是一樣~~

該怎麼說呢~~
我只希望每個人往好的方面去想,
假設大家的心態都是正向的....
先去反省自己再去管別人吧!!
我只能這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