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 --- --- --- --- --- --- --- --- --- --- --- --- --- ---
很喜歡聽這首歌,也愛看他的mv,
才剛聽前奏~~
總是滿心期待著接下來的歌詞出現~~
也碰巧,這首是我帶畢旅那班同學的班歌~~
那個班,真的很愛唱歌。

今天體育課因為老師請假,
有個代課老師帶我們到舞蹈教室去上”埃及有氧”~~
一到教室,老師放著四眼天雞的原聲帶,
還有接著好多首很HIGH的流行歌,
跟以往上課的音樂截然不同,
加上教室裡很讚的音響設備,
配合著旋律帶著我們做伸展的舞步~
最後的ENDDING歌是"童話"~~
很巧唷....歌詞說著"張開雙手"....
我們做著動作剛好是將雙手展開~~
大家都笑了~~或許老師是故意的吧!!^^

埃及有養的舞步不會很快,
主要是在練習吸氣吐氣,
不會讓人覺得很累,
但又有運動到的感覺~
還挺不賴的!!

下學期或許會考慮去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