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虧生產線比較慢
讓我可以在上班的時候寫日記

一翻開日記
發現今天竟然是老爹的生日
就利用休息時間趕快打了個電話給我家老爹

---- ---- ----

因為現在澳洲也沒什麼朋友了(大家都回台灣了~)
所以澳洲手機沒錢了也懶得去加值
多虧公司還有公共電話可以打....

只是公共電話好難按,
它竟然是先打電話號碼再投錢

加上我很久很久沒打國際電話回台灣了,
不太記得順利要怎麼按....
很認真聽語音說的每一個字
等我轉接到老爸的手機時
一塊錢錢就已經被吃掉了


因為涼香香的老爹很像小孩子
每次的生日只要跟他講一句"生日快樂"
他就會開心的飛上天....


所以我又不氣餒地又再打了一次
這次不聽完語音就馬上按鍵..
好不容易接通了~
我家老爹一聽到我的聲音,
又是一陣激動..跟我大喊新年快樂,
我才說了一句"生日快樂",然後錢又沒了..

我也搞不清楚我老爹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
只好再打一次....

第三次,
我很聰明地投了兩塊錢
然後又快速地打完國際電話卡上那一長串的pin number,
跟老爹又再度連線成功,聊聊他今天的生日感言....

看來爸爸真的很會犒賞自己....
今天中午又跑去飯店吃大餐

眼看著錢一直一直扣
我又好怕莫名奇妙斷線
所以又投了兩塊錢....

只是還沒講到錢扣完
休息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就草草了結掛了這通生日電話..

總共花了六塊錢
只是祝老爹一聲生日快樂


相當於台幣的130元耶....哇~好心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