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如同預期
預計給自己放兩個月的暑假
暑期才剛結束,緊接著就立刻找到新工作了

這份工作,其實是我大學時期夢寐以求的職位
大四時,為了讓自己培養專業上的sense,
“半強迫”地逼自己去讀動腦雜誌、天下、卓越,或是ADM,
隨時隨地都有上戰場的心理準備,永遠都期盼著能挑戰新任務!!

但現在也才短短的兩年,我怎麼好像失去了那種衝勁熱忱??
是在澳洲的生活過得太散漫?
還是這兩年來經歷太多的打擊?
有種東西叫做自信   很久沒有被呼喚出
它已逐漸深埋起來   躲在角頭落裡沉睡

我漸漸覺得   我沒有剛畢業時的那麼厲害
我也很擔心   自己沒有能力勝任這份職缺
面對前輩們她們豐富的經歷
好佩服她們的快速的應變反應
面對她們的耐心、細心、以及良好的溝通能力
突然搞得我自己好焦慮,深怕我達不到她們的期許!!

別人往往是遇見挫折或是踢到障礙時才領悟,
但我卻還在起跑點時就向後退縮了,
更別說是張開眼能不能找得到終點?

涼香香~~~~以前的你跑到哪裡去了??
那個敢接受挑戰喜歡冒險永不放棄的精神在哪裡??!




這幾天,我鼓起勇去發Mail找主管聊聊自己的想法。

原來涼香香~~
經理對你的期許、主任對你的信任、
似乎比你自己想像的還高出很多!!
別在還沒開始之前,就先對自己畫地自限,

從現在開始,要甩開種種的疑慮,往前衝就是了!!

眼看就正踏上大學時期夢想的那條道路上,
人生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件多麼完美又幸福??!

專注能讓你對每件事做得更完美
信心能讓很多事都能變得簡單順手,


你可以的!!  涼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