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幸福唷!!”
一個充滿甜蜜的四字箴言,
讓我想起10幾年前,
寶在演唱會時也對我們說過..
那時覺得這句話 好甜蜜 也好簡單。

10年之後
多次從不同的人口中聽到這句話,
在經歷了許多故事的轉折,變遷,.流浪,堅持等….
此時的我 卻覺得這四個字其實並沒想像的簡單~


幸福其實就近在咫尺
但卻沒有時間 更沒有空間 好好去體會..
或是過於沉醉幸福 幸福也似乎變得毫無價值..

我總在矛盾 矛盾自己的下一步路
想踏出步伐 卻又一直緬懷著過去~

經常忍不住想起那段”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的曾經
過去翹家翹課、全省追星的年少青狂..
總忘不了那”不平凡”的四年歲月
愛恨交雜又分不開的一輩子朋友..
更戒不掉那一整年在澳洲飛翔的思念
省吃儉用只為了實現更多瘋狂與夢想

如今回想
一切往事 都像一場一場的夢..
總是會有醒來的一天

然而現實後
發現自己其實好渺小也.好脆弱..
面對一波又一波被浪潮沖退的勇氣,全身會變得好沉重
惡性循環的結果....幸福即越來越遠 漸漸的 甚至消失


幸福其實只是短暫 僅是一念之間
我感激 我慶幸 我曾擁有過幸福
但要幸福長存 幸福永久地跟随..
這需要更感恩的胸襟 更平靜的心靈 更高深的修養








我....還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