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2010年,

我想從新開張我的部落格。

 

其實心底有一絲絲相信:2012年即將世界末日

如果說:涼香香的人生有甚麼遺憾,

那就是沒有把自己的精采記錄下來。

 

因此,我把無名的文章

搬到痞客邦 重新經營。

 

 

也因為搬家因素,不禁回顧起以前往事~

有學生時代的青澀

也有社團的不平凡

涼香香家的分分合合

還有電視台生活的新鮮有趣

追星、看球賽時的瘋狂激動

旅行的輕鬆自在與風和日麗

南半球當背包客的流浪孤獨

無底洞以及電器殺手的誇張及無解

開心、精采,當然也留下了不少煩惱故事…

 

我很珍惜所有的喜、怒、哀、樂

原來,所有的難過都會過去

回過頭來一看只是一笑置之

 

心想,這一年來最大的煩惱,

竟跟6年前的大同小異。

 

 

有些事情 竟然改變不了 何必又為同樣的事情傷神費力?

同樣的煩惱 跨越不同的時空 在我的心裡磨蹭

而這些無解的問題 

只會讓心失去彈性 

然後對其他的美好倦怠無力

這只會傷了自己 不是嗎?

 

新的部落格開張了~

我的新願望:大風大浪 勇敢面對,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