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報告打到一半,突然聽見一聲:"刷~~~~~~碰!"的聲音,

所以馬上探頭望外看。

 

原來是有三部轎車撞在一起,

其中一台的尾巴,被撞得稀巴爛,

造成整條路都堵住了,車子紛紛掉頭往別的路走。

 

過沒多久,

有一台公車經過,

車上似乎載著很多人,

公車司機心想:怎麼辦~動彈不得了….於是便鼓起勇氣掉頭!

 

在那狹小的雙向車道,調頭真是件困難的事情…

於是我就打110趕快報警,跟警察說這裡交通打結,趕快來救!

警察接到我電話說:「木柵路??! 那不是台北市的轄區嗎??」

我心想:我打110時,誰知道接電話的那方是臺北市還是新北市轄區接的呀??!

 

掛掉電話之後,

我又繼續在窗外看好戲。 

 

我超佩服那公車司機的勇氣, 

尤其是當他轉一半的時候,我根本覺得那是impossible 

目擊者 

  

雖然一旁有人協助指揮,

樓下汽車行也幫忙把擋在那邊的車子移開,

不過我真的超佩服那公車司機的倒車技術~真是要給他拍拍手!

002.JPG

 PS偷看一下駕駛名稱:他是開棕6的"杜光X",欣欣客運應該要表揚個"最佳倒車獎"給他!!

 -----------------------

以為警察跟救護車來,

加上那個白色破碎車的駕駛從車窗裡被救出來之後,

應該就沒事了吧! 

 

結果,還有後續呢…

消防車要幫忙把那個爛掉的白色車子給移走,

可是它不是拖吊車那樣好吊,

可能是沒有拴緊,車頭有些鬆了…

 

加上因為後車輪胎整個被撞碎,所以門闔不上,所以很難控制方向,

消防車+後台那個白車,就蛇行撞到我們家這邊的人行道上, 

 003.JPG

里長看到了,就在馬路上大罵那個開消防車的警察,

說是消防車開太快了,怎麼可以在車上這樣滑行~

罵得超大聲的!

還說要去舉發那警察,

旁邊有一大堆人在那邊幫腔,助紂為虐…

這樣吵不曉得吵多久~而且聲音之大我在樓上都聽得一清二楚耶!!

 004.JPG

我在樓上看得好不屑唷~當里長有必要這樣子得理不饒人嗎?

後面的交通都要打結了…

大家都還僵持在那邊  里長還很兇的罵個不停....

警察大人可是也很努力的想盡速幫大家解決問題呀!

  

事後,爸爸上樓了,

問我有沒有聽到外面車禍的聲音,

 我愛現的秀我剛剛用手機拍的照片給他看~

 

哈哈 果然有其女必有其父,

他也愛現的跟我說,我拍的照片裡,最後面那台等待的計程車是他的車!

  005.JPG

我爸說,是那台白車本來是在他後面的, 

因為受不了前面的龜速,

所以想超越前面的三台車~因此逆向行駛快速超車,

豈知對面車道也有車子,就這樣迎面撞上了…

  

好酷喔!!

我們一家都是目擊證人耶!!

 

不過,他最後還是成功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