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9
這是我今天下班刷卡的時間。

其實已經很好了,
我覺得自己有進步。
比起上次寫年度報告,
下午就進公司,一直搞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家。

但我也沒報額外的加班
因為是我自己的速度不夠快~

對自己的要求似乎越來越鬆懈~
但有時又會怪罪於自己的完美主義

任何事交出去給別人看之前,
一定會一修再修
自認完美才會寄出~
如果連自己這一關都過不了
豈能放心得下去做其他的事?

只是  我認為的好  卻非人人苟同

最近寫部落格文章又遇到瓶頸…
想從另一種角度來引人致勝~
於是查了許多文獻
一修再修
三查四改
最後自己滿意了
但交出去後還是被退回
依據長官的修正總算核示
但最後的傑作並非如我所意
終究還是官樣文章

吸引不了我自己
又該如何吸引人?

總是抱著遺憾  無法將自己吸收的
融入文字
歸咎於心緒所牽掛的東西太多 致我難以招架 
終究 還是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