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姐姐知道我們要去韓國了以後,不斷地用寫信、skype、跟MSN交待我們,說韓國真的很冷很冷,要我們一定要多帶衣服唷!

 

姐姐說:那邊零下10℃

小悠的Facebook也寫著:零下11度 好冷~~~~

璸璸的狀態也說:他要在零下12度的氣溫下考試…

 

一個說得比一個冷,讓我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的是我可以看到雪了耶! 害怕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去零下以下的國家~

 

出發的前一天,跟姊姊聊天,

姐姐又提醒我一次,說那邊很冷很冷~

我說:很冷沒關係~去韓國重點:除了看你,就是要看雪呀!

姊姊說:可是這裡沒有下雪耶~

 

蛤??什麼?? 都零下十度了竟然還沒下雪??

姐姐說,因為那邊溼氣不夠,所以都只有乾冷,說我們這次來真的好虧喔~>”<~

 

抱著看不到雪的惋惜,搭上飛機....

沿途上,我不斷的跟身旁的媽咪說:

我好想看到雪、我好想看到雪、好想看到雪唷~

 

一下飛機,看到戶外溫度是6度C~心想:好險沒有想得這麼虧....

搭機場巴士到江南的路上,整個首爾都好有X’MAS的味道~

DSCF9795.JPG

突然間,我看到窗外白白的雪片……

是雪嗎?? 還是我眼花??

轉頭朝向司機前方的擋風玻璃,挖~~真的是雪耶!!

好開心好開心~不過雪是細細的….雖然拍不出來,但有身處異鄉的FU~

 

看著雪,有幸福的感覺~

儘管只有一點點。

  

 

===============================================

隔天一早,踏出飯店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雪景~~~~

忍不住大聲驚叫!

雪耶~~~好多好多的雪唷!

 DSCF9828.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正在飄的雪、飄在臉上的雪!

(以前看到的都是已經積在地上的雪、所以對雪的印象都很髒很厚)

我還跟Grace說:雪都很髒、我才不要帶回來咧~

 可是,正在飄的雪….好細、好美,摸起來也好舒服唷!!

 DSCF0028.JPG

   

我要為我之前對雪的誤解說聲對不起!!

 

 

 

 

我說:雪是為我們而下的~果然沒錯!

因為之後的幾天,出大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