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飯店的巷口,就有好幾家咖啡廳~很適合悠閒的吃早餐。

 

因為當天下雪,我們選了一家有落地窗 可以看窗外雪景的咖啡廳。

DSCF9835.JPG

由於媽咪早餐都吃素食,所以一進去就先瞄瞄櫥窗裡面有甚麼可以吃的..

媽咪比了比左上角的bagel,說要吃那個。

 

因為我不曉得那是甚麼東西,(怕裡面有包葷的成分…)

我想說,幫媽媽問仔細一點,剛好我又知道素食的英文,於是就問店員:Is it for vegetarian?

店員跟我說:No No No,接著比了右手邊的那個三明治,

跟我說:That one is vegetarian

所以我就點了店員推薦的三明治跟旁邊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漢堡,

開心的回座位,還興高采烈的跟媽咪說:

「媽媽,你剛剛看得那個圓圓的,不是素的啦!我幫你點了另一個 是素的三明治唷!」

 

等餐點送上來,看著桌上兩個餐點,

早餐

打開其中一個三明治,問:「裡面有肉…這哪來的素食?」

 

 

我歪著頭,想不清。

明明他就告訴我這個三明治是給素食的人食用,他為什麼要騙我?

是不是因為我外國人好欺負,所以故意要誘惑我買貴的?

 

不過後來經我的推論,

我覺得最合理的說法應該是那邊的韓國店員,

誤把vegetarian當成vegetable,以為我指著培果問:「這有蔬菜嗎?」

所以店員當然跟我說沒有,然後指著另一個有肉又有加生菜的三明治說:「那個才有蔬菜!」

 

 

所以~

吃素的人要注意唷!

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因為在韓國,會說「素食」的英文不可靠,

就算你會說,韓國人也不見得聽得懂唷!

 

PS:不過這家的早餐,真的好美味唷!!看我的濃稠咖啡~~還有愛心呢!!

DSCF9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