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把麻煩丟到我們身上後離去

留下我們在死胡同裡與麻煩搏鬥~

當我們跟麻煩打鬥得遍體鱗傷、心力交瘁時,

他又回來了…默默的燃起一根菸,

然後拿起根本就無法攻擊及防守的鏟子,

隨意揮揮…

接著帶著自以為勝利的笑容,再度離去…

 

每一句、每一字,講得喊得都好痛,

但每每傷得其實只是自己!

 

那件事,我怎麼想都不敢相信會是他…

卻讓我拼命的懷疑自己~

他不斷在考驗我的極限與容忍度

試探我哪一天 再也說不出話來 直接爆發

 

我抽掉靈魂 抽換DNA

我想要擺脫他 想要躲避這地方

我想叫 想跳 想跑 想唱 想…

就是不想繼續度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