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鍾林媽去看2012!!!!

 

 


這種世紀大電影 果然要在電影院看才過癮~
心裡也不斷有種澎湃的激動心情.. 反問著自己:如果2012到來會如何??

 

我去過世界五大洲~

去過埃及 參觀過金字塔

去過澳洲 高空彈跳

去過世界七大遺產的大堡礁

乘過駱駝橫渡沙漠

也摸過無尾熊袋鼠

 

我交過世界上最珍惜我的朋友~

經歷過最刻苦銘心的海天清幹訓~

我有一群說走就走的行動派好夥伴~

我有珍惜我的家人跟愛分享的姐妹~

 

一直覺得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來~  我應會該死而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