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咪的課程告一段落
我問她最近都在做什麼
他說她都在想我

要是以前
我總覺得 這些人真不真誠
只是嘴巴說得好聽 卻感覺不到真心

以前總搞不懂
為何人總要戴著面具說話
是這世界太現實
所以言語也不需太真實??


不過現在長大了
反而不會想那麼多
聽到艾咪說她都在想我
聽得心底心花綻放~管它是不是真實
這一刻 開心就好

就像最近些人 說我很瘦..
儘管我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明明就是個胖子
不過聽到她們這樣說 還是很開心

其實快樂似乎越來越簡單
因為自己對開心的要求越來越少

反而是思想複雜的人
會陷在漩渦裡打轉

很多時候
思緒越簡單
讓神經直線條
很多事情變得明朗又開懷
幸福也自然而然伴隨贈予


青春很短暫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