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加到九點半~



不過很開心的是....
下班前接到學弟妹打來的電話~
很開心隔了五期~還有人知道香香學姐!








雖然和她們相隔已遠,
中間又卡在畢製、工作、出國…其實已經很陌生了。

可是腦海裡始終忘不了,

那段大喊「天下‧無敵‧海天青」的時光

現在回想起,海天青真的讓整個大學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停留在海天青的階段‧

一直辦活動、一直分享、一直玩樂、一直感動。

最好是大家全都是亞太,
這樣辦活動、喬檔期,通通網內互打不用錢~

大家也比較容易在電話裡把重要的事情講清楚!!



這個大家庭,曾經給我們這麼多的溫暖~

不想因為畢業而失去,更不想因為工作而忘卻。



因為有海天青,我才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因為有海天青,我才有勇氣一個人旅行。

因為有海天青,我才能擁有這麼多回憶。

因為有海天青,我才會是現在的涼香香。

哈哈…我好像又過度放大「海天青」了!!





但我真的覺得,海天青真的真的很偉大!!







我愛海天青!!

哈哈~ 好啦.... 我知道很老梗的心得~不過以上講的通通都是實在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