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天青 

海天青
 

是我大學四年唯一的信仰

 

但曾經共事過的朋友

一個一個也不會忘記
 



海天青
 

是一個甜蜜的包袱

是一個又愛又恨的鬼地方
 

過去   

因為在乎  付出了努力

珍惜彼此  曾不吝嗇地付出

愛護擁有  不苛求回報或頭銜

只是為了讓在乎的每個人

擁有共同深刻的回憶

 

確實

留下了很多

深刻又難忘的故事

 

因為財源的影片

看到很多很多的感動  

每一幕  每一字   點點滴滴滑進心坎

 

文化海天青

從一踏入的那一刻  充滿著熱情

夜衝  夜遊  夜拍  還是奔活動

懷抱著夢想  景仰著老期學長姐

心裡下定決心要跟他們一樣厲害

 

執行期的我們

社內交集  是面臨友誼考驗

總會活動  是多點共同回憶

私下聚餐  是增進彼此感情

 

當家期的我們

每個人對社團都有所期盼

每個人對未來都有所規劃

不斷地  沉澱  思考

對於每個人來說

海天青在各自的心底

已有不同的地位

 

自從畢業之後

成為徹徹底底的老人

有許多的惋惜  後悔當初沒能好好把握

衝動  歡笑  瘋狂  疲憊  苦樂  執著

多少次在夢中甜蜜笑著

也多少次  被壓力纏繞而驚醒

SO WHAT??  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

從不後悔踏入這裡

彼此之間的信任  

活動後的檢討分享

在泥巴水上的爬過的心酸

在表達意見之後的爭執意見

營隊中的刻苦銘心 出團時的進步成長

全都成了我們七老八十會坐在搖椅上回味的畫面

 

因為熱愛  曾經努力

因為在乎  也曾經痛心難過

因為互助經歷  才容易被感動

 

就算離開了很久

但對學弟妹  依舊會掛心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在我們生命中蔓延

踏上這裡像是一場奇遇記

 

每一屆  每一期

都有著相同的劇本在上演

卻因為主角不同而造就著劇情的高潮起伏

我珍惜  也慶幸

自己大學生活有你們   . 有海天青

---- ---- ---- ---- -----

謝謝小毓、大熊
        你們讓我覺得認識你們是件驕傲的事

謝謝茉莉、Q毛
        你們的關心跟呵護,陪伴我們成長

謝謝小尾巴 
         從你身上看到很多不同的寶物

謝謝蛋炒飯
         保護我們讓我們充滿歡笑
海-2.jpg

謝謝POPO泡芙橘子咔咔跟MOMO
         慶幸有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精采多姿

謝謝阿德 你的冷眼旁觀及適時點醒   
          讓我記得停下腳步 認真思考更多層面

謝謝大豆湯圓COCO小雪跟SUKI
         其實你們一直都是我動力的來源

謝謝小橘跟螞蟻
         你們的懂事及禮貌讓我感到很窩心
海-3.jpg
謝謝
財源.一枝.陶喆.小火龍.小菊花.小海.紅五
       你們的成長 其實老人家有目共睹
       你們的團結讓這個大家庭又重新充滿希望

謝謝甜甜圈.小葛.鋼仔
        你們讓老人回娘家回得很開心
海-4.jpg

我想我是最後一次看到你們了..
所以無論如何  
就算爆肝沒睡覺~
也想跟你們去夜衝跟夜玩!!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你們LA  !!!!!










熱愛文化海天青的心

感動難忘開心珍惜的情

我想永遠都不會淡忘或遺忘                






 

 大家因為不同的因素踏入
也因為不同理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