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尾牙結束之後,就對自己的人生~再度燃起了一股鬥志!

 

因為本室的同仁們,各個都太積極進取了~

要嘛就是增產報國、不然就是一個個考上了讀研究所…

十個裡面,有一半以上的都是台大學位…

學歷已經高人一等了,

而還不斷的努力求知,

讓我對自己,又再度感覺到渺小,

也立志今年新的開始,要認真向他們看齊!!

 

 

====== ===== =====

最近在公司又交了個新朋友,
雖然平常只是在電梯裡、走廊上點點頭的萍水相逢,
最近終於有機會要跟他一起吃飯了,
但目的卻是為了要慶祝他考上二級,
即將轉任更高層的單位而舉辦的歡送會,
實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雖然人家是個優秀又上進的好青年,不過磁場對了,一下子就聊得起來了!
他家也有養狗,而且是在流浪之家帶回來的狗~
跟我家的呆呆一樣,而且都是帥哥!!
某些部分,他跟我蠻類似的~
不過人家比我厲害多多了…

很慶幸 能在他離職之前認識他
讓我對公司不懂的事情,
又多一個人可以問…

有時候,透過別的部門知道的事,
遠遠來的比自己可得知的還要多…
更何況他也曾經待過公關室。

因為他  在我心底又默默的許下一個目標,
開始又對這一年,充滿了動力跟期許…

我有信心,
接下來,還會創下更繽紛的人生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