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終於有像開學的感覺了~~
不像上禮拜很多老師都提早下課....

尤其是上傳播統計學時,
發現大傳系的學生果然都是數學白痴~
老師一問三不知,大家聽得霧煞煞~
也難怪啦....
相信每個人打從大學聯考考完以後~
除了買東西之外,應該也碰不到什麼數學了吧!!
所以那一堂課理當得也是講講基礎跟規則就下課了!!

昨天真是很"海天青"的一天....
一騎到學校,還沒找好停車位~就遇到可愛的橘子~
香香陪她去福客多買飲料時~~
發現收銀機旁邊站著竟是好久不見的Q毛~~
之後啊....到了教室以後,還遇到王阿德走在走廊....
等到下午媒介管理下課時~才發現"燒聲"的ICE默默的走來~
(其實早知道他這堂會跟我ㄧ起上課了,但走到教室沒看到他時~還以為他沒有來!!)

可是....
怎麼說是很"海天青"呢??
在學校遇到11.13.14期的人也就算了~
昨晚睡覺的時候~還夢到海天青的好多好多人~
夢到自己住的旅館隔壁,
竟是海天青的人在準備評鑑的地方~
一出來客廳坐在沙發上....看到了月餅~
因為覺得很巧,所以跟月餅聊了一下天....
接著緊接著又出來了MOMO跟麵包~@@"
他們說海天青大會等等就要開始了!!

等我混進去海大會場以後~
看到人山人海的人~~
印象深刻的有紅心.捷安特.日光.綺綺.雞屁股,
還有小欣.呆呆.小炳.蕃茄.焗烤.可樂.鮪魚,
加上後面陸續出來14期的包子.優酪乳.哈姆.小O.帽子.天花板.
還有大豆.賤狗跟老夫子在旅館的長廊走來走去的作招待~~

夢中的老夫子變胖了多....
夢中的包子變得好白好漂亮~~頭髮也燙得捲捲的了....
夢中的帽子在腰上綁了很多五顏六色的帽子當皮帶的樣子~

而天花板在夢中都不理我的樣子~~
大豆則是一直要找我簽到可是卻找不到我~~
綺綺學姊是因為必須翻一座牆進場卻閃到了腰....
還有好多好多~
一時想不太起來了~@"@
總而言之,真是個很"海天青"的夢!!



我算是個常做夢的人吧!!
但夢中的景象總是似真實又有些離譜~
但這次的夢感覺好長好長~
還有出現一些平常沒有啥交集的人都跑來我夢裡~
醒來卻又清晰得彷彿映在眼簾....

有誰會解夢啊??
我有一堆的夢可以給他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