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期你們真是太棒了
今年家露真的很讚!!


我喜歡今年的場地
雖然離我家這麼近
以前也常去烏來泡溫泉
竟然不知道文山農場這麼美的地方


看我們壯觀的老人群就知道  大家多捧場  聚完餐也一群人衝上來了!!

海天青

雖然我只有去一下子的晚會時間
可是在心裡留下種種難以忘懷的畫面

不過說真的
我真是可憐的上班族
這禮拜公司拼命加班
我本來可以去完吃香喝辣的次郎歡送會後
跟同期們一起悠悠哉哉地閒逛到家露場地

海天青

 


結果因為趕著把五月一號那天的廣告都放完
吃完飯就匆匆的趕到公司去booking>”<

好險凱哥很聰明 懂得善用電視
讓我們在星光大道的背景音樂下
愉快的加班工作
也因為星光 讓我進度有些拖拖拉拉的
等我結束工作 趕到新店都已經天黑了

真不好意思讓蝗蟲等這麼久~

讓我想到之前回文化期初(還是期末?!)
也給春水&阿德等….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很白癡
明明就已經晚那麼久才出發
一路上還只顧著聊天 也忘了看指標
結果就往坪林的發現騎去!!
好在我聰明~
發現我們走的路越來越黑暗
而且也都沒有岔路的樣子
趕快打電話求救問路~
才發現我們走到往坪林的路去了~囧|||

恐佈的是....
好不容易看到文山農場 竟然鬼打牆~
整個雞皮疙瘩都跳起來了!!

心裡暗自決定~
改天白天我一定要再來一遭~
免得心裡毛毛的疑惑一輩子 !!


以上都是題外話

家露場為什麼讓人印象難忘??
雖然黑漆媽烏的
不過有整條的螢火蟲夾道歡迎著我們
第一次看到整片樹叢裡全是螢火蟲的身影
把整條通往晚會場的小徑弄得像是聖誕節的燈飾
而且是天然般的閃爍 沒有親眼看到實在難以體會
這種光度更是無法用攝影或照相呈現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趁初夏夜晚到郊外走走
真的會讓你們永生難忘的
(怎麼講得好像打廣告一樣)

而晚會的表演 真的很動人
忍不住要再誇一下15期寶貝們
你們真的很棒
是我看過最棒的香舞
還有婀娜多姿的香扇舞
雖然火棍舞哩哩啦啦
不過還是把整個氣氛搞High到最高點


至於授服時間
其實我很驚訝蓋哥會來
雖然他已經成為傳統儀式
但總覺得這樣的環境加上他的組合好陌生

---- ---- ----
海天青向來的傳統儀式--授服..

每當這個時候
大家總是哭得唏哩嘩啦的

看著這張圖的背景..
大家一個個擁抱的畫面
唯有這麼近的依靠著對方~那種環境 氣氛
可以把心底的話 一股腦的說出來

這個場景 就是授服的最大意義 -- 已經是無法用任何言語所描述的了 ..

海-3.jpg

授服
表示著剛帶完隊的夥伴在台上接受榮耀

對於經歷過一段辛苦的寒假或暑假洗禮
大家都成長了.. 也變得更加團結 更加堅強

下台後   
台下的學長姐  會抱住被授服的人 給予一些鼓勵的話語
同期們 也會抱住被授服的人  給予她們一些肯定的行動
學弟妹們 更會抱住自己喜愛的學長姐 表達她們的感謝

海-4.jpg

一直很驕傲
海天青的每一個人
至少是撐到執行期結束的人

大家對於服務的精神  
是充滿著熱血跟希望
把心裡的愛   傳遞
再轉化成能源 散發力量
最後不計回饋地 給予付出

這是海天青的精神  
也是海天青宗旨
更是我們堅持的信仰
是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力量


海-5.jpg



原以為..

自己已經是老人
對於授服的感動已經不再

本來
也質疑著自己
是否真的有話想對學弟妹說??

但看到文化的小朋友
還是忍不住~ 擁抱他們
問問他們的近況  問問他們帶隊的心情

有時候
聆聽比給予建議更加重要

多聆聽
能探索更多
學弟妹內心的聲音

多聆聽
會發現自己與他們的差距

多聆聽
會注意學弟妹確實有在成長

多聆聽
會尋回 自己已經漸漸消逝的感動

我也以為我只是拍拍學弟妹的肩膀說聲加油
我也以為我只是抱住學弟妹給予肯定

但從聆聽  從分享 從互動
我也忍不住熱淚盈眶了起來


我想
我真的很愛很愛這裡


從不後悔

走過   這段 輕狂   歡樂 奮鬥 的  海天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