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喜歡跟流行站在同一陣現
這真是水瓶座一種孤癖的怪個性

水瓶座真的很愛自以為獨特
因為不喜歡跟大家都一樣
但又常常覺得水瓶座的人
總是會不小心踏在流行的線上


喜歡宥嘉      不是因為他每次都第一才喜歡的
是因為先喜歡他的歌  才湊巧發現他每次都第一

我喜歡裕隆     
也不是因為他們每次都第一才喜歡的

但毎次不小心被我喜歡上  
最後總是會變得很厲害
對我來說 這樣好像也是種困擾
這樣自己就只是眾多喜歡的其中一員而已
可是這樣一點也不稀奇 一點也不獨特了


喜歡看星光
也不是因為大家都在看
甚至也曾因為就是大家都在看
堅決不想看被媒體強力炒作的星光
不過某次因為被某首歌感動後
開始注意起星光的歌手
他們的真
他們的夢
他們的友情
還有他們的歌
真的很令人感動

還有喜歡無名    開始是為了上傳照片
但主要還是它網誌的功能吸引我
那時大多數的人都還沒聽過無名
感覺是我把無名帶給身邊朋友
然後無名才開始流行起來的


流行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讓自己身邊的人 增加了許多共鳴
不過 好像還是有點壞處的 = =|||

像是昨天一上線
好多人迫不及待的要跟我討論星光內容
因為我在弄東弄西 回MSN的速度有點慢
那些人霹靂啪啦地講了一大堆
等我看到....
已經說出整個比賽結果了~~
害我真的氣到在電腦前猛跺腳>”<

因為昨晚太晚回家....沒有看到~
(其實最主要的是又忘了昨天是週五晚上所以晚回家)

我還是喜歡自己看電視的感覺
就算是同樣的歌 同樣的人唱
網路上下載時聽到的心情
跟視覺上透過電視聽到的感動
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效果

我喜歡星光勝過快樂星期天或是亞洲新人王
最重要的是聽他們口中唱出的感情跟
他們每週不斷對自己挑戰唱出不一樣的曲風
勝過其它同樣也是競賽淘汰型的歌唱節目
更何況聽朋友敘述得再多再豐富
實在很難去說明他們的歌聲有多讚
所以我還是堅持自己看重播....


親愛的好朋友們:
以後要跟我討論電視節目之前
請記得提醒我要準時收看節目
我是很容易忘記電視時刻表的人

哈哈~
我真的好想阿幸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