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

今天亂轉這邊的電視..

原來這邊也有ESPN!!

(之前不知道,實在是因為這邊的人太瘋迷足球跟橄欖球了)
大家都鎖定”FOX ”(這邊的另一加體育電視台)
光是FOX SPORTS (加上FOX News),
就有四五台了,
我想這邊的ESPN收視率應該比台灣的還不好吧!!

哈哈..可能又因為職業病又犯了,
不由自主地停下來看一下,

欣賞她們的PROMO、節目轉場、攝影棚的播報檯、節目中的LOGO….
果然都跟台灣的不一樣!!

當然進出口廣告、score board跟Billboard那些,
也沒有那麼多.. (不對~是根本沒有)
看來競爭激烈的廣告文化只有台灣才有,
(那何必還要去國外學mass communication呢?!?)

Sport Center的時間也比台灣早了兩個小時,
雖然沒有熟悉的主播,不過我還是看得津津樂道!!
除此之外,還有熟悉的MLB…突然覺得好親切喔!!

只是這裡的MLB不像台灣的ESPN天天播,場場轉洋基,
這裡一個禮拜只有三場直播,而且也不一定是播哪個球隊的,
有紅襪、魔鬼魚、底特律老虎、雙城…..
看來我又要重新熟悉那些球員,
似乎不是簡單的事情..

看了洋基之外的球賽,
才知道原來MLB不是每一場都很多人的..

一些冷門的球隊,
觀眾也只比台灣的CPBL多一些些而已吧!

而我最期待的,也是MLB的十大好球囉!
我想這一段應該是跟台灣的一樣才對了吧!!

此外,
這裡有NBA DRAFT,
就像台灣的SBL FOCUS一樣,
台灣是熱血五虎將,這裡卻是四個主播,一起討論每個新秀球員,
因為NBA球季結束,所以她們討論的內容都是NCAA..
(又是一群我不認識的球員..看來之前果然熱衷的還不夠!)

台灣的ESPN,
特別的有吃熱狗大賽、DOG SHOW..

這邊的ESPN,
特別的是POKER CHAMPION,
還蠻像徐乃麟主持麻將的那種節目吧,
只是來賓玩的是撲克牌而已!!


ESPN真是遍及全世界!!

我喜歡....


有家的味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