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人關心我,害我也開始有點擔心我自己…

 

為了要保險證明,

於是請醫生開了診斷書給我…

可是我總覺得這診斷書好像怪怪的…

 慈濟醫院 診斷書  

因為我明明就是從早上10點多就去醫院,一直待到晚上5點多才離開…

如果早上的隨診護士告訴我,我可以直接去急診,我就沒有必要等到下午再去…

如果下午門診的醫師可以直接幫我做檢查,我就沒有必要去急診癡癡的排隊了…

 

其實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就連急診醫師開的診斷證明書好像也沒有錯…

可是一整天,我都坐在醫院裡等待,

看著人來人往,頭腦空空又不舒服,

最後只看到這樣的診斷書,

只有寫幾點來、幾點離開,

沒有寫到醫生檢查的結果,

沒有對我交代任何事情,

心裡總覺得有點不踏實……

 

會去選擇慈X醫院是因為他的組織形象標榜慈悲、大愛,

我知道那邊的醫生收入很少,因為有一半都會捐獻出去給需要幫助的人~

但我總覺得那邊的醫生只是裹著慈悲的糖衣,並沒有真正的愛心,

把每個病人當作一件件的公文(案子)

就像我們每天做的一件件銓審案一樣,

按部就班,一個個處理、然後一個個結案。

 

就像兩年前~

媽媽因為住院太久,被迫要轉院時~

好不容易等到慈X的病床,住進了這裡~

結果因為一直嘔吐,醫生也找不到主要原因,

就要媽媽出院,說媽媽現階段不是這個科可以處理的範疇…。

但也沒有告訴我們應該可以轉哪一科,或是可以怎麼做?!?!!

 

X並沒有不好,她們每個人都做自己該做的事~

但只是我不喜歡被這樣的對待,

表面慈祥關愛,心底根本就不管你的死活,

或妳到底有沒有不舒服,是否真的需要協助??!

 

雖然這是離我家最近的醫院,

但我再也不想去這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慈濟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