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主角是我的寶貝14期
海天青 


去年的此時 感謝他們貼心的籌劃
為了13期沒有參加過總會報到
特別讓我們在淡江學園放氣球

今年的我們
當然也要來觀禮
讓他們能在我們的祝福中
開開心心的從海天青學院裡畢業

海-02.jpg

看著你們的成長 看著PPT裡的介紹
我想到PAPAGO的學弟妹
一個個都這麼堅強
不畏風雨的走到現在

總覺得在PAPAGO的那段期間
有很多傳承來不及給予
也有些夢想還沒機會實現
那段四處奔波 到處接隊的回憶
因為營隊 而瞭解了你們
也看到你們的韌性、堅強、懂事
存著好多好多的畫面 都不曾抹滅

一路走來 風風雨雨
有很多的趕洞都說不出口
心裡的體悟才是最高境界

---- ---- ---- ---- ---- ---- ---- ----

送舊薪傳之春夏秋冬
又到了這種充滿溫暖淚水的季節
離情依依夾雜著歡樂笑聲

想到15期也即將卸任
除了感嘆歲月不饒人之外
心裡的感動真是五味雜成

15期你們真的很優秀

看到你們
不管是不是表演
還是幕後黑手在指導
喜歡你們懂得掌握活動氛圍
海-03.jpg


害得我每次總會活動
總都免不了多了些感傷
總覺得 會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了

因為在台上表演的學弟妹,認識得越來越少
從14期全部都一起玩過
到15期僅叫得出名字
後來16期只認識幾個
現在17期只知道文化

海-04.jpg

總擔心 漸漸的
將會失去對這裡的熱情
就像現在已不復見9期10期的學長姐一樣
年邁的我 還會再次重回校園 熱情參與活動嗎?

一直很想說
想一種方法能讓老人家凝聚
讓不管幾期 只要是老人家 都能打成一片
運動會時 總是老人家下海去支援
實在渴望哪一天老人家也自成一家

月餅說:
老人家要是組成家族
可以叫作『鸚鵡家族』!! 我想這主意還不賴!!

一方面是老人家都很吵 每次都在後面呱呱叫 ~
另一方面 鸚鵡的壽命很長 正適合老人家 ~

那麼..
只要等現任會長點頭答應~
咱們老人家就來想一個響亮亮的家族呼吧!!


---- ---- ---- ----

活動結束後
跟15期聊天
好懷念以前辦活動的日子

聊到上周的海運
感覺今年很精彩

話說 大胃王比賽
今年是雲雀家奪冠
真是對不起蟬聯兩屆冠軍的我
只能靠排球奪下三連霸的佳績了~

不過呀 又聽說今年大胃王的比賽內容
老實說 要是我今年也跑回去參加
應該也沒機會拿下冠軍..

今年的比賽很奇怪
平常涼香香是以吃快吃多來取勝
還有加上體育系資優生方方土跟男ICE的合作無間

不過今年很奇怪 聽說要吃苦瓜跟納豆
那種奇怪的東西 要我咬一口也做不到 更何況是噎下去
可能只是聽到比賽項目 就先舉起白旗 拱出三連勝的寶座吧!!

---- ---- ---- ----

今年有點可惜
沒能看到能量圈
看不到大家哭得唏哩嘩啦的模樣

今年有點可惜
文化沒有大團圓
雖然14期全都到期
可是15期的小橘家裡有事
難得出現的13期  又只有我跟德
阿德因為要先行為軍中為國家效勞
沒辦法加入一起大合照~~

不過最後能一起照的人數 湊起來人數是7 ~ 感覺好吉利唷!!
海天青 

"7" 這數字 之於文化海天青真是意義非凡~
彷彿是文化海天青的幸運數字  
四年前 13期過幹訓的叫作七勇士
一年前   16期過幹訓的也是七個人
他們是專門維持正義的飛天小男警
感覺比七勇士更有做為了!

希望七的LUCKY NUMBER 能一直傳承下去
三年一次 風水輪流轉吧!!


---- ---- ---- ----

真的很愛海天青這個大家庭

不管是幾期
每年總有結束 離別 的趕商
但也代表著新的希望即將萌芽

最近回味 大學這幾年下來
如果沒有踏上這個”不歸路”
真的無法找尋傳說中的”不平凡”

或許 大學四年還是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不過 不會像我們一樣全省玩透透
而且 也不會找到這麼多知己

人家說:知己一兩個就好
可是加入海天青
知心朋友一下就變得拖拉庫
我難過的時候就會想找他們傾訴
我開心的時候也會找他們分享
我總找得到依靠的肩膀

不管是學長姐給我力量
還是學弟妹給我歡喜
最最感謝的是同期給我的擁抱
不管是精神的擁抱還是實質的打氣

你們是我最愛的 F A M I L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